唐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晓一行

A+ A-
2024-04-18 10:35:44

4月17日,市委书记唐毅会见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晓一行。市领导李春晓参加。

唐毅对付晓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乌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乌海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能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要素保障充足,拥有一批区域特色产业集群,竞争优势明显。近几年,乌海市立足产业转型,紧跟智能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趋势,深入实施科技“突围”工程,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推动产业逐步由资源型向制造型转变,产品由初级原材料向战略性新材料转变,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乌海市场主体数量多,融资需求旺盛,企业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与我市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乌海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乌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付晓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及乌海分行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乌海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乌海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