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剧院赴东风航天城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

A+ A-
奔腾融媒 编辑:段继文 2023-02-03 20:1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春祝福送到航天工作者身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烘托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5日,内蒙古艺术剧院组织31名演员,行车1200多公里,来到东风航天城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演出及系列活动。

视频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

2月2日,演员们走进东风航天城发射场、航天搜救队,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航天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

演出中,歌曲《新时代的中国年》、二人台《拜大年》,为观众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呱嘴表演《王婆喜表二十大》、歌曲《看不够美丽中国》,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歌颂美好生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歌曲《感觉良好》,赞颂了航天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马头琴独奏《英雄的牧马人》、杂技《双人技巧》、魔术《丝韵》也以其精湛的演绎技巧和新奇的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内蒙古艺术剧院赴东风航天城慰问活动共历时四天,演员们将以丰富多样的互动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陪伴航天工作者们度过一个充满欢歌笑语的元宵佳节。

(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