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春节档电影市场火爆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3-02-03 08:21:32

本报讯 今年春节档,电影市场不仅影片题材丰富,观众的观影热情也十分高涨。部分热门影片甚至出现黄金时段一票难求的局面,走进影院享受视听大餐成为众多市民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新选择。

今年的春节档电影有《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等7部新片上映,题材丰富多样,科幻、悬疑、动画应有尽有。

“看电影是过年的‘仪式感’,一家人齐聚电影院看电影,特别开心。”在乌海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正在自助取票机前排队的市民陈兰说,“没想到今年春节档这么火爆,昨天就计划带家人来看《满江红》,结果提前半天买票也没选到好位置,只能买了第二天的票。”

在优质影片供应充足等利好因素的带动下,我市各影院票房再创佳绩。据统计,2023年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31日(大年初十),全市共放映影片1964场次,82441位观众走进电影院,影院票房入账385.11万元,比2022年春节档票房高28.38%,观影人次也比去年同期多1.5万人次。其中,乌海万达影城(万达广场店)以221.1万元票房总额位居我市春节档影院票房第一名。

(作者:刘洋;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