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松 半步不让 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 唐毅讲话 王文杰出席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3-02-02 09:36:34

本报讯 (记者赵晖)2月1日,市委书记唐毅出席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冬主持会议。

唐毅说,过去一年,我市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活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生态持续修复净化,各级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劲头焕然一新。

唐毅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等重点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持续跟进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乌海落地见效。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推动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监督责任和相关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一贯到底。要加强激励保护,实实在在保障干部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切实让作风转变反映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群众公认上。要保持定力高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促进党内监督同各类监督贯通发力,切实提升监督效能。

唐毅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履职、秉公执纪、谨慎用权。各级党委(党组)要做纪检监察机关的坚强后盾。

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月1日召开。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会议,李冬代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中彰显担当》的工作报告。

(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