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冬”变“忙冬” 企业生产点燃高质量发展引擎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3-01-19 09:10:39

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中控室一景。

乌海中玻特种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内,一块块玻璃被传送带运送出来,由机械手搬运到指定位置,等待装车。

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在化验室内检测产品样本。

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单晶硅车间内,工人正在操作机器。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工人正在检修设备。

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中控室内,工作人员紧盯监控屏,密切关注着各项装置的运行情况。

乌海阳光炭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设备检查。

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排排生产设备,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壮观。

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一景。

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成品车间内,工人正在包装产品。

新年伊始,我市各家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以实际行动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连日来,记者走访我市各产业园区和企业,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成为我市寒冬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进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成品车间,工人将巨型包装袋对接出料口,不一会儿,容量1吨的袋子就装得满满当当,偌大的车间,一袋袋粉体产品“整装待发”。

位于海南产业园的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们在设备之间来回穿梭巡检,确保设备高效运转。“目前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在节前我们对所有机器进行检修和维护,保障机器设备在春节期间正常高效运转。”乌海亚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邓洪建说。

走进位于乌达产业园的内蒙古东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BDO中控室,几十名技术人员紧盯着显示屏上数据的变化,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机器,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公司综合部经理史彩峰介绍说:“为保证订单任务生产,今年春节企业大部分职工将坚守岗位,我们也为这些不回家的员工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福利,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在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单晶硅车间,单晶炉正常生产,工人们熟练操作机器,调整炉温,精准切割着各种订单要求的产品,各车间生产分工细致、井然有序、高速运行……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市各企业以冲锋的姿态、决战决胜的拼劲,全力以赴加紧生产,向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作者:高瑞鹏;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