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杨进主持 冯雪涛王文杰出席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2-11-25 11:14:24

本报讯 (记者强建国)11月24日,我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唐毅向市区两级干部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

唐毅紧密结合乌海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明确提出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思路举措。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是前提,广泛宣传是关键,落地落实是目的。全市上下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锚定产业和城市转型的发展方向,在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建设、“一刻钟社区生活圈”打造、创新市域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方面,持续聚焦发力,加快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