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进到滨河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2-11-25 11:07:46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825.png

本报讯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到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杨进立足我市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杨进说,海勃湾区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立足全局、系统谋划,着力在产业提升、城市提档、创新提速、环境提质、安全提效上做文章,切实在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上冲在前、作表率。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黄建飞;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