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到市新冠肺炎防控 工作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进参加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2-08-08 10:15:46

1.jpg

本报讯 (记者强建国)8月6日晚,市委书记唐毅到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市领导贾庆东、孙昊、李春晓、郝喜红、毛振海参加。

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唐毅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数据,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采样进度情况,看望了集中办公的工作人员。唐毅说,指挥部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中枢,在防控体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进一步提升指挥效能,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唐毅说,目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保卫战。要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包联单位作用,确保每个点位有专人负责。要提高检测能力,加密检测点位,确保群众就近核酸检测。要发挥好网格员作用,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准确掌握辖区内人口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数据和问题第一时间收集和分析,为科学研判疫情发展形势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减少流动,充分理解、配合、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家园安全。

(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