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进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以快制快 从严从紧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2-08-08 10:08:35

本报讯 (记者黄建飞) 8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郝喜红一同督导检查。

在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杨进现场指挥调度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流调管控等工作。杨进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期。各区、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秩序不乱、物流不断、生产不停、产能不减”,用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进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了海勃湾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满世水云轩、世景苑B区、祥盛苑地税小区、森林半岛、凤凰小巷等处临时采样点采样工作,向采样点点长、街道社区负责人了解核酸采样速度、人数、信息录入以及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杨进强调,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充分发挥志愿者、网格员等作用,推动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要优化核酸“采、送、检、报”流程,合理布局临时采样点,实行错峰、上门采样,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确保检测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