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2年第16次(扩大)学习会议 杨进主持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2-08-08 10:07:12

本报讯 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6次(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署名文章等,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耿海军、王继平分别作研讨发言,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杨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消费恢复、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进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城市建设、园区建设等领域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聚焦重点领域、主导产业、龙头企业,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开展招商,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杨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主动适应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应急备战、军民融合等重点工作,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强军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作者:赵永刚;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