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发放 “金秋助学”金44万元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8 11:09:59

【工会在身边 市总工会协办】

本报讯 近日,市总工会举行了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生活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44万元。

通过前期摸底、基层初审、资料复审、入户调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市总工会最终确定64名生活困难职工子女作为救助对象。根据家庭生活困难程度,市总工会为这些学生发放不同金额的助学金,为其成才提供保障。

“今年,我女儿考上了大学,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这个消息让我们又喜又忧。最后在社区、工会的关心、帮助下,我们申请到了助学金,女儿能够顺利进入大学。我们一定不忘党的恩情,加倍努力工作,教育好子女,让他们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受助学生家长杨久文说。

多年来,“金秋助学”已成为一项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品牌工程和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就业帮扶、医疗救助、法律援助、子女助学、互助保障等多方面对困难职工家庭给予帮扶救助,确保困难职工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不掉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作者:高瑞鹏;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