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按下养老护理技能提升“加速键”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8 11:09:17

本报讯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培养厚人文、精技能、通智能、强体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养老服务高技能技术创新型专业人才,营造孝亲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全市养老护理技能提升工作,推动我市养老护理工作朝着标准化、专业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根据自治区相关要求,市民政局与市人社局联合印发《乌海市民政局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乌海赛区选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鼓励我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积极参训,共50余人报名参训。为增强学员学习意识,树立爱老敬老的服务理念,9月12日至13日,市民政局邀请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养老护理专业的讲师授课。针对养老护理知识和护理过程中常见的突发情况,讲师作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模拟演练,并采取授课和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示范,增强了学员的知识储备和实际操作能力。

(作者:崔建敏;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