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欢乐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拉开序幕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7 10:22:08

本报讯 9月15日至10月24日,我市开展“双节礼遇·约惠乌海”2021年欢乐购物季系列促销活动,充分挖掘消费市场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升级,推动商贸流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共分为吃在乌海、购在乌海、展在乌海三大主题板块。

吃在乌海。9月19日,将启动第二届“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评选活动,同时通过“八方滋味在乌海厨艺邀请赛”“9.9乌海优选线上抢购活动”、领取乌海中央厨房团购券等系列活动,带动我市餐饮消费活力。

购在乌海。9月15日至10月15日,举办“百商联盟·打卡特惠”乌海百商联盟惠民促销节,除联合银联、各大商超、车企、家居行业等推出打折促销、赠送活动外,还将发放商超、家电、餐饮等行业电子消费券,让市民得到真正实惠;9月18日至9月23日,将举办“迎中秋、庆丰收”金秋农产品促销节,通过在“城中供销生鲜超市”集中展销我市西瓜、葡萄、米面等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和三区龙头企业的品牌产品,提高本地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展在乌海。9月19日至9月23日,将在市人民广场举办“双节礼遇·约惠乌海”金秋惠民车展,重点推出“十一”旅游+购车试驾体验活动;10月11日至10月24日,将举办秋季惠民消费品博览会,集中展销具有地方特色的服装、食品类商品,打造本地具有影响力的特色集市。

(作者:鲍维;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