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毅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 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研讨 杨进冯雪涛王文杰出席 周志宁到会指导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7 10:21:08

本报讯 (记者强建国)9月1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出席。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副组长尹兆明及成员郑海清、郝慧到会指导。

会上,唐毅、杨进、邓凯、李昂、贾庆东、李冬、王继平、张明明作了交流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唐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民族工作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落到实处。

唐毅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中增强从政治上看待、分析、解决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学习中掌握科学方法、实践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成为真懂会干民族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效。

(作者:强建国;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