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作品展开展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7 09:49:03

本报讯 为提高海勃湾区美术、书法教师专业技能,进一步促进艺术教育教学工作发展,9月8日,由海勃湾区教育局和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办,海区四小承办的“妙笔生花,炫我风采”2021年海勃湾区中小学美术书法教师作品展开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绘画、书法作品100余幅,手工作品40余件。展出的作品艺术地再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

近年来,海勃湾区教育局以“人才引进计划”为依托,不断引进区内外优秀美术人才,充实了基层美育队伍,为海勃湾区美育事业打好坚实基础。目前,海勃湾区教育系统现有美术和书法专职教师共103人,在20所中小学为全区20000名中小学生提供美育服务。

下一步,海勃湾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将继续以“美术课程标准”和“乌海市教学常规”为工作主线,以听评课为主要方式,遵循“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宗旨,通过各种活动,不断提升美术书法教师的业务能力。

(作者:陈洋;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