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聚书城”主题诗歌朗诵会举办 刘新乐唐毅杨进冯雪涛王文杰等出席观看

A+ A-
乌海日报 编辑:段继文 2021-09-16 10:18:34

本报讯 9月14日晚,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暨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乌海诗书之夜“诗酒聚书城”主题诗歌朗诵会在我市举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雪涛,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出席观看。

朗诵会以《我在乌海欢迎你》拉开序幕,随后《兰亭集序》《再别康桥》《乌海颂》等一个个韵律优美、节奏铿锵的诗词朗诵节目逐一呈现,朗诵者饱含深情的朗诵把观众带入诗词唯美的意境中,让大家领略到诗词的力量和朗诵的魅力。整场朗诵会音画倶美,朗诵者声情并茂,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朗诵会围绕“诗书盛宴”“诗酒长歌”“诗意乌海”三个篇章,赞颂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当代生活的幸福美好和乌海城市的独特魅力。

(作者:黄建飞;编辑:段继文)

相关推荐

融媒矩阵

抖音

app

微信

微博

快手

头条